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新希望。

1. 昨天可是坐了一整天的巴士(到今天屁屁都还有点疼)

2. 今年的新年不用到亲戚家拜年,有种耳根清静的感觉。

3. 气氛有点平静,不像以往的新年总是很热闹。可是这种气氛正好适合让我好好的休息,因为前阵子有点忙,所以接下来这一个星期的假期足以让我的躯体灵魂思绪全部放松松,当然脑袋不能放空。

4. 嗨,肚腩~!新年应该也就是囤积脂肪的时候。希望新年结束后,我的腰身不会太悲惨。
今天才大年初一,我整个就就充满罪恶感。只因这两天都失去了理智发了疯似的狂吃,看来这个新年,体重不保了。

5. 在我还没进化之前,我看今天的晚餐就先免了。

6. 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平安快乐。

7. 希望自己可以事事顺利。

新年快乐,祝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