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睏-

1. 其实我还好,并没有耗费超支的体力在工作上,一切蛮不错的,但精神状况就是不太好。莫名其妙。

2.  咦,明天睁开眼又是礼拜六。怎么这么快?!


3. 半夜脚抽筋的毛病原来依然存在,昨晚就突然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整个感觉就是它吗的痛到一个不行,但我始终还是昏睡过去了。今早上起床小腿有种肌肉萎缩的感觉。

4. 可能是昨晚的连夜雨,让我变得贪心,今夜就一直纳闷怎么还不下雨。好希望雨天可以重降!因为雨天的被窝特别暖。


5. 亲爱的,祝生日快乐。

6. 这阵子精神不佳,睡眠好像一直不足。但生活不错,因为充实。

7. 明天又是一个收拾包包的日子,傍晚照常到分院去睡个一晚。但早上是空的很,一样陪伴着我的爱人妈咪去吃早餐。虽然早餐每天吃,但我依然每晚都那么期待翌日的早餐。

8. 今晚 ,用力的昏睡。

 晚安。

1 条评论:

  1. 嘘...把眼睛闭上..被抱紧的你..倾听在身边的歌声那旋律..希望能让你入睡..忘了恐惧..静静地..安心地..当挣开了双眼..希望那会是最想看到的..(对不起...你写的..是我错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