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感恩的十七-


十七年以来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开始学习握奶瓶之后学习握铅笔,学习爬行到步行,学习怎么叫爸爸怎么叫妈妈,学习念书写字,学习跌到了怎么爬起来。。
曾经一度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但是当碰到钉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最终还是低着头流着眼泪回到家人的怀里,安分的等着你们疼我保护我。。
至今已渐渐懂事,比以往更懂得思考,虽然现阶段的我还是会做错决定。但当我渐渐发现自己长大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其实不想长大。。
已经习惯性的依赖家人,习惯性的被疼爱,习惯性受了委屈就对着妈咪诉苦。。
当我渐渐长大的时候,梦想的蓝图也慢慢开始规划了。。
现在的我该是勇于最求理想的时候,开始思索自己的目标,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接下来好多东西都该开始了。。
那扇充满好奇充满理想充满快乐与悲伤的大门打开了,
身边的人到现在还是一样给予我支持与勇气让我知道自己的存在,让我更有勇气的向前迈进。。



感谢所有路过,出现及参与我生命的每一个人。。
即使你在我生命里只是个过路人,感谢你曾路过我的人生,或许我们不认识,但我感谢你曾步行留下的足迹。。你的不经意也成了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讨厌我恨我喜欢我欣赏我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给我的教训我不会如此坚强。。没有你们的批评我不会懂得进步。。没有你们的赞赏我不会有坚持的动力。。没有你们的加油我不会懂得只要不放弃就会成功的道理。。你们的出现,让我生命多了许多色彩。。
参与我生命的人,我爱你们。。你们的参与是我生命的点缀,没有你们,就像是没有放糖的咖啡一样,苦涩又难以入口。。感谢你们的参与。。谢谢,我爱你们~

我的同学,我们大家都为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我们一起挥霍我们体内的热血精神,一起疯狂的把我们的青春日记填满,留下的是一页页的回忆。。我们替大伙庆生,经常借题发挥的找节目活动来庆祝,即使是隔壁家的小猫怀孕了我们也可以办个烧烤会。。回想起我们那玩不累的精神,连自己也忍不住佩服自己了。。虽然有时我们会有冲突,有时会互看不爽,有时会斗嘴,但我们从不翻脸,可能是大家内心里其实都藏着同学爱吧。。谢谢你们把我的青春日记填满,谢谢你们提供我最新资讯(既是八卦话题),谢谢你们包容我(特别是我那张嘴,对不起了男同学XP),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么长一段路,即使我们即将分离,也或许往后不会再有任何的情况把我们联合,但我希望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系,偶尔办个同学会聊聊近况培养感情(毕竟办节目是我们的家常便饭)。。谢谢你们~


除了一路陪伴我的同学还有我的好友+好同学。。
你让我在深陷玩乐时苏醒,我在走投无路时你伸出了你的手,你让我在烦躁不安时替我解决问题,你也懂得在我紧张担忧时说出让我安定的话,就像是我的镇定剂。。你的聪明和勤奋常常提醒着我做功课的时候到了,上课时你坐我隔壁就是那么有安全感,因为我什么不懂都问你,有时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对不起,谢谢你~你是我的偶像~

嗨,虽然我们只同班了三年,但我永远记得你在我最可怜的时候陪伴我给我支持和鼓励~谢谢~我爱你。。

谢谢姐姐,谢谢你辛辛苦苦的养家,用你的青春与时间换来改变我们的生活,你把你未能完成的都期许在我身上,一直支持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最好的,然而我也会尽力不让你失望,即使是那么的困难。。和你聚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很少,但我们永远都不会疏远。。辛苦你了,我爱你~祝你幸福美满快乐一辈子~

谢谢妤爸爸,谢谢你用双手用汗水去养这个家,虽然你总爱开我玩笑,虽然你总爱捉弄我,虽然你总爱偷拍我睡觉然后设为我手机墙纸让我看了疯狂的大叫,虽然你总爱在我洗澡时把灯关掉,但是我依然会记得你曾替我换尿布,替我泡奶,当我学会了自己握奶瓶,全屋子最高兴的就是你(因为你的手终于可以不用那么累了)。。辛苦你了,谢谢~




谢谢你,番薯~
你陪伴我成长,陪我玩,陪我闹,陪我哭,陪我笑。。当我需要肩膀你给我靠,当我需要安慰你逗我笑。。你是我生活的调味品,没有了你就像吃炒饭没有番茄酱一样。。谢谢你,我爱死你了~么么~

嘿,妈妈,我好爱你。辛苦了。
虽然你为了我们样子憔悴了,但是你看着我们还是那么的开心,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即使我在这里不停的诉说对你的感谢,我也知道有一天你还是会离去,
然而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我的生命里有你是最美好的事,你让我体验生命的热情,你给了我温暖,让我在受保护的环境下长大,你是我的支柱,你的存在让我更有价值。
你让我明白爱是什么,答应你的我一定会做到。。
所以前方的恐惧困难根本不算什么,我会努力前进。。
你是那位可以令我不顾一切去努力的妈咪。。


爸爸,虽然你总是很少给予问题意见的那一位,但是你永远也是我们敬爱的那一位。请不要认为自己被忽视,因为我们都不太会向你表达我们的爱,就像你爱我一样,我感受到,但却说不出也看不见。因为那是无形的,却也是最真实的。我永远爱你~




太多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的话说不完。。
有你们让我的生命充满了色彩。。
如果这世上还有你愿意付出眼泪和微笑的人,表示你感受到自己活着。
偶尔想想那些曾出现在你生命的人,
他们也是一样的。。




此刻的我正要往前方出发,被你们深深疼爱着。






祝我开心,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