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抗战的煎熬-

害怕的时刻总算过去,还有两个科目,我疲惫的身体必须用坚强的意志力说:我...可以!!
今天凌晨三点无意停留在镜子前,我还以为是哪个道友进我家了..认真一看,原来是自己=_='''...散乱的头发,发白的嘴唇,苍白的脸色,严重缺乏睡眠以及缺水的泡泡眼!!这些就是抗战后的痕迹,在下必须给予最真诚的劝告:年轻人,珍惜光阴啊,临时抱的佛脚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现在严重缺乏睡眠,吃力才能睁开的双眼,过度经绷得神经线,须要稍稍补个眠...
补眠之后还得继续奋斗,明天还有两张试卷...毕竟在这种抗战时期,要撑下去的不是靠体力,而是在紧急关头才会浮现的惊人意志力!!!!
我可以的!!还有两科,加油!!


希望接下来一切可以很好,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