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遇见你了❤️



我选择不浪费时间把自己捆绑起来,
因为这个世界很大,有很多人事物,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思想与心情,
我们应该拥抱一切,拥抱快乐与伤心,
拥抱喜欢拥抱憎恨,拥抱平凡与非凡,
我爱上了这只大熊,可惜它不能出售,
但我不失落,因为世上很多事与愿违,
我选择拥抱它,欣赏它,
这世界很大,我希望它可以遇见它心爱的小熊,快乐的和它一起生活❤️

2 条评论:

  1. 放下,需要胸怀。
    珍惜,需要智慧。
    胸怀 + 智慧 = 快乐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世界很大,我们很小,活在当下会快乐些,既来之则安之,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