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突然好想妳。

最近發現了一艘大郵輪,
它可以環遊世界141天,
我告訴自己,
等我45歲後,
我會帶著妳搭上這艘郵輪去看看世界。

最近聽別人說,
最真摯的朋友,
陪伴你的時間比你父母還要長,
我突然就害怕了,
因為我,
好像沒有真摯的朋友。
如果父母離開,
我一定就崩潰了,
然後我告訴自己,
妳一直都還在,
即使全世界只剩下我,
我還有妳,妳一直都在,
只是我看不見而已。
妳對我最好了,
一輩子不離開,
對吧⋯⋯?

到時候,
我要還自己一個鐵達尼夢,
以前六歲就看鐵達尼了,
可是男主角在船沉了才離開女主角,
怎麼我連船都還沒搭上,
妳就離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