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淚。累

'請你不要讓我有這些煩惱...'

'你今天開會的表現沒有平時的水準⋯⋯'

'如果開的會議沒品質,那乾脆不要開⋯⋯'

'辦一個活動辦得那麼辛苦,我都想拿回來自己辦⋯⋯'

我是人,
有情緒,
可是不可以表露出來。

我是人,
我會累,
可是不可以表露出來。

我是人,
我會不開心,
可是不可以表露出來。

那些話,
每一句在那一刻都變得好刺耳,
你做得很棒不會有人發現,
你只可以暗地裡快樂,
可是你一次的表現不好,
成了每個人關注的焦點。

懦弱給誰看?
眼淚擦一擦,
深呼吸就好,
不要哭出聲音,
堅強地為自己歡呼吧!
還有很多明天要面對.....

我是人...
還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