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

宁静的气氛,好像外面的喧哗都与我无关。
事实上,它还真的与我无关。

其实像这样安静的度过平安夜也没什么不好,
虽然有点平淡,
但是可以和爸爸妈妈像往常一样平静的呆在家也有种莫名的喜悦,
这可能是种最诚挚的感受。

它平淡,却很温暖。

明天的圣诞节,我将会有新体验。
新的工作,新的岗位,新的生活圈子以及生活方式。
明天首次进入我的新生活,还会接触新的人事物,
这点对于慢热的我是有点挑战性。

明天的圣诞节会跟随新的伙伴到吉隆坡参与某个活动,
会和他们相处个两天一夜,
算是出游吧(至少我有这种感觉)。

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我能够赶快适应新的生活。
加油吧!

让平静的自己赶走孤单的思绪,
只要平坦的去看待,就可以减少心里头的孤寂。

祝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