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终于。告一段落

呼,考完试了,
期待终于已久的这一刻到了。
以后再也没有借口穿校服咯,
突然有点舍不得。


我的脑袋居然浮现一个想法,
不晓得明年的这一刻我在干嘛,
学业顺利吗??
有在工作吗??
真想问问明年的我在过怎么样的生活。


这一切告一段落。
这五年来,为的还不就是这一天吗。


可是接下来问题就来了,
我还没做出决定,
没有规划,没有打算,
天啊,我怎么这么失败?!!


我必须好好的去沉淀自己,
去思考我的方向和去处了。


但,
我的确需要先体验毫无罪恶感的休息。
我捧着饼干桶赖在电脑前,
好好享受我一直想看的电影,
旁边是巧克力和牛奶。
之后再去睡个毫无罪恶感的午觉~


毫无顾忌,
安心的颓废,
幸福原来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