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静。

有的人说电视剧或网上游戏是兴趣,
他们可以不吃不喝,
就只是赖在电视或电脑前。

当一个人,
可以不管任何东西,
一味的做喜欢做的事,
叫沉迷。

渐渐的,
我发现或许那只是用来寄托的东西。
对现在的我而言,
一个人最不能缺少的东西,
就是寄托。

现在的我,
最需要的就是这东西。

它可以是兴趣,
一种无聊打发时间的活动,
但对我来说,
寄托不仅仅是为了打发时间,
它可以让自己从紊乱的思绪中抽离,
不让自己想得太多。

我需要这东西让我平息,

我开始连午觉也不想睡,
因为怕过于安静,
也怕天黑了所有人都入睡时只有自己在看着时钟发呆。

以往电视永远都开着,
因为我需要声音来驱走安静,
但我开始发现电视发出的声音让我更加感觉空虚。

所有的音乐歌曲都暂时不想听了,
因为它们跟电视的声音一样,
有点可怕。

思绪放空的自己,
借着雨声,
仿佛在体内注射镇定剂,
要自己可以理智的静下来,
不要靠近矛盾,不安还有可怕。

我想...
或许到目前为止,
这些文字是唯一可以让我寄托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